妍妍

腐的浑然天成

莫名其妙的烦躁,想哭,也许不是莫名其妙吧,谁知道呢。生活总是这样起起落落,当情绪跌落谷底的时候,总觉得一天都过不下去了,甚至活着都是种负累。我真想没心没肺的活着,甚至没有一丝牵挂,我有时候会想,为什么人不能是石头逢里蹦出来的,我活着,就是我,与其他一切无关,我死了也就是我,不牵连其他任何情感。我觉得我就像被巨石压住的气球,无处躲避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极限,然后嘭的一下,什么都没了。活着真累,我从小就这么认为,我这个人,胆小,懦弱,自欺欺人,明明那么悲观的一个人,却总假装活的没心没肺,假装随心所欲,肆无忌惮,装的多累啊,有时压制不住的悲观爆发出来,就像无理取闹。其实我只是活累了,活够了,活的恨不得没有我,或者只有我。

评论